Luna🌙

当我大呼“嗑死我了”的时候,并不是在说ta们爱情有多感人,只是很珍惜这一刻相处的氛围和感情,人类不是只有爱情的生物

1⃣个脑洞

本来是人间的番外

发大纲的意思是咕咕咕(其实是太狗血了写不下去了

有重复人物出现那就是平行世界

本质狗血玛丽苏玩家,有不适善用退出






老云家背景:🐉不能生育所以☁☁收养了一堆孩子,蔡程昱张超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balabala


事实上,张超是⚡跟隔壁王姨的娃但是⚡不造,王姨离开⚡之后跟后来的爱人生下了方,又因为种种原因双双离开人世。于是超跟方方在福利院相依为命。


☁☁终于下定决心接受现实到福利院领养孩子的时候,正好碰见方方被小孩路人甲等等欺负了,张超心生一计教训了这帮小朋友。☁☁都觉得超跟⚡年轻的时候很像,⚡决定带他回家,🐉因为同样的原因劝他三思被拒绝了。同时为了牵制超方方也被带回了云家。


蔡程昱是最大的一个孩子,但是他一心学音乐无意接手家产,⚡非常宠他,所以即使虽然很遗憾也还是成全了他


张超锋芒毕露,家族产业里吃老本的人觉得受到了威胁,老家伙们决定联手算计张超,⚡默许了,但是意外伤害到了方书剑(就是超被下了药但是被方书剑带回了自己家而没有去被准备好的房间,于是被压的人变成了方方


方书剑是张超绝对的底线,方方出事他自责的要死,再加上还一次就中了,又替他挡了一枪孩子没了。(而且他必须有权有势才能堵住外人的嘴跟方方在一起)


方书剑一直崇拜阿嘎,再者他从小就不是被当作继承人培养的,对家产毫无威胁,阿嘎也就比较偏心他。出事之后恰好隔壁表哥贾凡上完学回国,⚡就让贾凡带走方书剑照顾他一段时间,张超同意了,因为他准备要开始反击,正好不想让方书剑卷到风暴中心来


张超虽然是有野心,但原本也只是想兄弟俩能好好过日子,蔡程昱明确表示不想掺和家族之争之后,他作为次子被迫站在了风口浪尖,为了保护自己和弟弟,开始暗中培养自己的势力


🐉其实发现了,虽然带他回家的时候🐉不太情愿但是超这个时候的野心和心机逐渐展露,他觉得张超很有⚡年轻时候的风范,很适合当继承人,就一直在帮他打掩护。⚡不那么喜欢他也正是觉得他跟年轻时候的自己越来越像。


张超原本准备一个一个慢慢把老家伙们都收拾了,再逐渐架空阿云嘎的势力逼他让位,事态发展到现在觉得也不必再跟阿云嘎讲养育之恩,雷厉风行让云家易了主。

逼宫到⚡面前的时候张超把自己身世告诉了他。


张超走之后⚡去见🐉俩人一起叹气,原来他们当年也是双生子,因为被陷害不能生育,也是因为这个两人才决意联手抢夺家产当上家主。现在故事又开始重演……


评论(2)
热度(9)

© Lun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