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

当我大呼“嗑死我了”的时候,并不是在说ta们爱情有多感人,只是很珍惜这一刻相处的氛围和感情,人类不是只有爱情的生物

【仝黄】野爹,带妹吗?

|知乎体

|真实事件改编,摸鱼速打,ooc

|野爹,带妹吗?身娇体软易推倒的那种






题主:被野爹带飞是个什么感觉?

问题描述:单排路人局感觉天天都能排到猪队友,羡慕极了有野爹带飞,有没有躺分选手来讲一讲是怎么勾搭到野爹的( •̥́ ˍ •̀ू )




答主:   @ 人形杰瑞


5.2k赞    421条评论



谢邀……算了没人邀我不请自来。



是的,本人是个活跃在音乐区串门来游戏区溜达的,然后好巧不巧让我看见了这题,这不就是给我量身定制的嘛。



野爹是我亲爹的同事的学生(?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我爹说反正我们年龄相仿加个好友联系联系交流学业也不错,然后就推了野爹好友给我。但是吧,我身在波士顿,跟国内差着12个小时的时差,我俩半尴不尬的打了个招呼就没有再说过话了。



然后就是这年寒假,我回国之后好巧不巧遇上了众所周知的事件导致去不了学校在家瘫了数天。



这一瘫不要紧,过于无聊致使我点开了这款超高人气MOBA类手游,但是因为人生的前20年沉迷学习和音乐,我……并不会打游戏。嗯,是的,我不会玩王者荣耀。



看了一眼我列表里一堆钻石星耀王者的,就没好意思叫他们带我,在青铜局孤独又快乐的单排。之后的某一天,我在青铜局快乐遨游终于晋升成为白银仔之后,我的好友列表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顶着“Jerryandyou”ID的青铜号,再一看是vx里几乎没有联系过的我亲爹的同事的学生,等我回到大厅就收到了他排位请求。我犹豫了一下决定拒绝他,结果这兄dei儿不死心的又连发好多遍,搞得我还不太好意思,勉为其难的接受了邀请。



然后!是的,如你们所料,野爹出现了。



在夸野爹之前先说一下我的情况吧,前面说了我之前不会打王者,青铜局单排拿辅助也没有多大意义,然后因为打折限免等等原因,我的英雄池并不算多,最熟的还是狄大人。



刚开始跟野爹双排的时候还看不出来什么,毕竟他青铜我白银嘛,低端局至少还是有可玩性的。过了两天我因为某些原因没有登游戏,再上去一看,野爹噌就变成了黄金而我还在白银,故事从此出现了转机。



先是野爹说打字不方便交流开了语音,他声音真的很好听!轻声说话的时候温温柔柔笑起来又神奇的很有老大爷风范。然后因为是他邀请的我组队嘛,我跟着他在黄金局打,这游戏渐渐的就不好玩了起来,显著变化之一就是我的KDA越来越不好看了……因为我体质神奇作为一个射手却永远没有辅助跟我,每次孤独对线一打二又打不过,脆皮射手一打团战冲上去就是送人头,路人队友实在看不下去了,噼里啪啦打字:射手你能不能不要往前冲,少送点吧。后来对局里猥琐塔下发育队友又看不过去:狄仁杰你还能再怂一点吗!



其实我可想怼他了,转念一想野爹还在,要保持形象不能这么易怒……可是真的好生气哦!!!



脾气一上来野爹再跟我说话我就不太想回,耳机里传来野爹键盘的独特音效,游戏界面左边出现一行字:


Jerryandyou(云中君):打好你自己的



然后是野爹的声音:你知道怎么屏蔽他吗?我闷着嗯了一声,野爹接着说:没事别看他的,打你自己的就行。



说实话,这一刻,我沉寂了二十年的少男心,小小的心动了那么一下。



后来有一天是我妈妈生日,我拍了一张给她准备的生日礼物发了个朋友圈,想着我好友里大部分都应该知道这不是我生日就没明说。没想到第二天野爹就来敲我:看到你昨天发的朋友圈,生日快乐。我好笑地否认了,野爹话头一转就来问我生日,几次岔开话题都又被他绕了回来,我认真思考了一下,说个生日又不会掉块肉,算辽算辽。



呃……好像跑题了,还是说回打游戏哈。讲个好笑的,前面说过我是个永远没有辅助的特殊体质射手,某一局排到了一个大佬安琪拉,辅助瑶就一直跟着他在中路,野爹刷野的时候发了条消息:


Jerryandyou(云中君):来辅助跟我呗

Jerryandyou(云中君):哥哥带你飞



紧接着,在我孤独对线的时间里,野区爆发了一些战斗,野爹突然开口:哎呀,我好像把瑶坑了


路人甲(瑶):乌鸦坠机了

路人甲(瑶):……

路人乙(安琪拉):你来跟着我吧



我发誓我没有发出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爹上了钻石以后说我菜的人就更多了,之前因为别人说我两句就委屈得不行的我终于想通了,菜就菜吧,我有野爹带我嘻嘻嘻😁,有本事你也打游戏三十天就混个铂金二😁



之后有一天突然#当队伍里只剩一个菜鸡#上了热搜,围观了一下好几个小哥哥带妹子打到最后,转念一想,害有啥,谁还没有个带飞的大佬呢。



后来的故事啊,众所周知的原因结束之后我就回伯克利读书了,时差原因游戏打得不多了,但是微信联系倒是一直保持着。白色情人节那天我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叫我到我家楼下收个快递,我一下去就看见野爹抱着一束花等在下面(虽然之前没见过面但是照片还是看过的啦),别多想,不是红玫瑰。



再后来?野爹趁着工作偷偷来找我回去被经纪人一顿批评,但是吧,也换到了我这个全世界最最最最可爱的男朋友😏






热评:

路人丙: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他酸了!你看见热搜就是酸了!


路人丁:恕我直言,云中君摔死瑶那里不是好笑,你只是吃醋了幸灾乐祸罢了


路人戊:我把你当野爹,你却想睡我


Jerryandyou:呃……那天就是刚好红玫瑰卖完了我才买的白玫瑰,你要是喜欢我再送你嘛宝贝


路人己:我一脸期待想来看看怎么勾搭一个野爹带我飞,进来一脸懵逼原来真的是勾搭野爹啊,D区










———————————————————

唔,真实事件改编的意思是,如果你有幸是我微博好友位,还有缘刷到了好友圈微博,那大概率很多情节有点眼熟


有缘再见




评论(2)
热度(46)

© Luna🌙 | Powered by LOFTER